老虎機JACKPOT 中獎返還率計算!教你看懂為什麼老虎機在高手眼裡是金礦!

Home » Uncategorized » 老虎機JACKPOT 中獎返還率計算!教你看懂為什麼老虎機在高手眼裡是金礦!
老虎機JACKPOT 中獎返還率計算!教你看懂為什麼老虎機在高手眼裡是金礦!

老虎機JACKPOT 中獎返還率計算

老虎機JACKPOT 是什麼?為什麼 老虎機 在高手眼裡就是金礦,在賭徒眼裡就是深淵。 老虎機 其實就是一個心理學的應用,和百家樂不同,只要老虎機設計是符合這個原則的,基本上這個 老虎機 是吃人不吐骨頭。

但是 老虎機 為什麼又總能創造奇蹟呢?就是因為 老虎機 的吐分模型。

我們先談 老虎機 的返還率:通常情況下,主流平台的 老虎機 返還率都是在80%到98.5%之間,比如說AMEBA老虎機,人家在遊戲規則裡面,就明確的把此遊戲的返還率明確標明了。所以,基本上,這個是不會弄虛作假的,當然,不排除有些老虎機有漏洞,還有捕魚遊戲等等,都有過這樣漏洞。另外,AMEBA的免費遊戲等等這些就不多說了。

既然有這樣的返還率,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都死的很慘,做不到這個所謂的返還率呢?

其實還是振幅問題。和百家樂不同,百家樂的振幅大家都一樣,而 老虎機 的振幅是針對每個人 ,或者說每個帳號,甚至有些模型裡面是針對每個時間段的。

老虎機JACKPOT 的3個不同版本

無論在現實 娛樂場 還是線上賭場,您都可以發現許多不同版本的 老虎機 ,但是它們只不過在形式上有所不同,也許背景不同或符號不同,但是基本原理都是一樣的。

1. 累積型老虎機【Progressive Slot Machines】

在現實和網上都還有一些最流行的類型,累積大獎遊戲就是其中之一,它要求投 入一定比例的賭金作為累積獎池的一部分,這個累積大獎很巨大,但是很難贏。

任何玩累積大獎遊戲機的玩家都必須給累積獎池投入一定金額的賭金構成最後的大 獎,一旦中了,贏得的獎金可能高達1百萬美元甚至更多。

在這種遊戲中,每一次旋轉都必須投入最大數量的硬幣才能有資格贏取累積大獎。

2.多線式老虎機【Multi-line slot machines】

在傳統的老虎機中,只有在中間的線框中3個符號都相符了您才能贏(或者不需要3個符號都相符,但是必須有某個特別符號)。

儘管在多數遊戲機中您都可以看到3條線框,頂部和底部的線框不會返回任何結果。而在多線老虎機中,您可以增加額外 硬幣激活這些線條。

有些遊戲機可以輸入多達9個硬幣、甚至更多,要求例如在三條線及對角線排列的數字中形成5個相符的符號才能贏。

3.倍數老虎機【Multiplier slot machines】

在倍數遊戲中,您投入的硬幣越多(一般最多5個,但是也可以更多),您贏的就越多。

每個硬幣都是加倍酬付的,因此如果設置的是10比1,那麼您投5個硬幣就可能贏得50個。

老虎機JACKPOT 返獎率公式

一般對角子機的出分估計判斷有個基本得到共識的方法就是:打多少多少手(具體應機種而定)看它出不出分,如果有一定的出分就再打多少多少手,再看看出分情況來做出判斷。

這種方法基本上是對的,但有個缺點就是不十分準確。因為它現在吃分較多手並不代表接著就一定不會放較大的分。反之它現在放分較多手並不代表接著就一定會放出較大的分。我的算法就是只用1分來比較準確的計算出下1輪(或現在這輪)的理論返還率。那就必須首先從理論上證明才行,不然也只是估計判斷。


老虎機JACKPOT 返獎返還率算法

在開始之前我們要聲明一下:

計算方法全部基於澳門賭場現行的GLI賭場設備標準。如果澳門賭場現在不使用此標準,則我們的一切算法都不成立。

如果我們對GLI賭場設備標準的理解有錯的地方,則我們的相應錯處的算法就不成立。

老虎機JACKPOT設計上的問題

1. 贏的機率

角子老虎機的贏面通常不是很好。賭場賺錢是因為他們保留了一定比例的賭金。其餘沒有被扣起的賭金就會以隨機賠率形式輸給玩家們。角子老虎機的賠率是建立在幾千和幾百萬分之一的旋轉上,那即是說,每一局的遊戲結果都不能預測或計算,今天有玩家們從某台 角子老虎機 赢大錢並不表示在同一個賭場內的某一日裡會發生甚麼事情,每次中獎都是獨立發生的機率。

角子老虎機 能夠盈利是因為他們內置的程式只容許玩家們贏得部份的彩金。而且 角子老虎機 是經過設計和測試以確保它不會輸錢。角子老虎機的賠率設計是賠出總彩金的80%或以上,那即是說,賭場從每台角子老虎機裡可以最多賺取20%的賭金。然而,不是所有角子老虎機都設置同樣的百分比,同一個遊戲,只要版本設計不一樣,它們內設的回報百分比範圍從80%到95%不等。但由於這些不同版本的角子老虎機看起來都是一樣的,玩家們是無法知道個別角子老虎機的回報百分比。儘管一般賭博遊戲的輸赢機率都有可能被計算出來,唯獨 角子老虎機 沒有提供所需要的資訊讓玩家們知道。

2. 遊戲速度(簡稱玩速)

通常 角子老虎機 的玩速比其他遊戲快,所以喜歡這種玩意的人會輸得更快。 角子老虎機 提供一個連續式的賭博,玩家們可以在每小時下注多達600到1200次。

3. 重量卷軸

多數的賭博玩家都不知道角子老虎機的卷軸是有重量的,所以贏小錢的圖案會比贏大錢的圖案出現得更頻繁。賭場不能用有重量不均的骰子或把很多紙牌疊在一起,但是重量卷軸在 角子老虎機 出現是常見的,大多數玩家們並不了解這一點。

4. 不平均卷軸

不平均的卷軸是指有些卷軸中大獎的圖案比其他卷軸少。這樣的話,兩個大獎圖案同時出現的機會遠比三個大獎圖案同時出現高。如是者,玩家們很容易有「玩家們差一點就贏」的錯覺。

卷軸高速轉動的時候,玩家們彷彿看見所有的圖案,以為它們出現的機率都一樣,事實並非如此,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其中的一個卷軸少了贏大獎的圖案。

5. 假贏

假贏是指玩家們贏的錢少於他們投入的賭金。雖然玩家們整體來說還是輸錢, 角子老虎機 會把這些時刻當成贏局並奏起音樂造就氣氛,這樣,玩家們很容易會有贏錢的錯覺。

6. 差點贏

「差點贏」是指大獎的圖案在贏線的上面或下面出現,看上去好像只差一點就贏了。大多數的玩家們真的相信他們差一點就贏。事實是,輸了便是輸了。圖案在贏線上下出現並不表示玩家們很快便會贏得累積獎金。

然而,研究證明「差點贏」會給玩家們繼續下注的動力,因為他們覺得「很快就會贏」。在澳門,賭場可以合法設定角子 老虎機 的程式,讓「差點贏」的場面出現次數比自然發生機率多出十二倍。

7. 停止按鈕

「停止按鈕」給玩家們一種可以控制的幻覺,實際上按鈕對結果並沒有任何影響。卷軸開始轉動的一刻,結果已經確定,遊戲亦已經結束。那即是說,在玩家們按按鈕的同時,輸贏已成定局,只是卷軸要轉五到六秒之後才能顯示結果。 

8. 「代用積分」相對「貨幣」

當玩家們把金錢放入 角子老虎機 的一刻,貨幣自動就轉變成為代用積分,當玩家們專注留意他們還有多少積分時,往往忘卻他們實際賭了多少錢。這可能會導致玩家們「超支」。玩家們需要將代用積分兌換成貨幣才知道他們真正花掉的金額。在澳門,很多 角子老虎機 都有顯示下注的總數目,但是這些顯示牌的位置和大小都是很難看到的。

9. 小贏

角子老虎機 的時候,玩家們可能會遇到頻密的「小贏」。這些「小贏」是不足以彌補輸掉的總金額,而贏的錢通常再會投注到遊戲中,比方說,玩家們從一百元開始玩,但結果賭注會多於一百元,因為他們會把從「小贏」得回來的金錢繼續下注。就像「假贏」會給玩家們一個假像,認為自己表現比實際情況好。同樣道理,經歷「小贏」的玩家們很容易產生幻覺,認為繼續賭會令他們中大獎。但事實上,繼續玩下去通常會令他們輸得更多。一般的人中大獎之後會停止再賭,相反的,「小贏」卻鼓勵玩家們繼續賭下去。

10. 鼓勵最大賭注

玩家們是否知道玩家們可以在「一線」的 角子老虎機 上每局下注三元嗎?這是因為「多線」的遊戲中,玩家們可以選擇同時下注多於「一線」。通常情況下,角子老虎機本身會鼓勵玩家們作「多線投資」。

角子老虎機 是世界上其中一種最流行,也是潛在最大傷害性的賭博形式之一。而光是全台灣大約有上萬台角子老虎機。

談論賭博問題,玩家們的注意力經常集中在賭博人士身上,然而,更重要的是遊戲本身亦能導致各種賭博問題的發生。以 角子老虎機 為例,超快的遊戲速度,促進假象圖案的設計經常誤導玩家們對角子老虎機的看法而製造了不少問題。如果角子老虎機的玩家們能夠清楚了解到這些設計所帶來的風險,對他們會有一定的幫助。


老虎機JACKPOT如何避免最大的損失

1. 倖存的玩家通常都堅持他們的預算

根據您的資金情況選擇一台合適的機器。相對您的預算,下注越高,結束時間也就越快。

如果有100 美元用來玩,顯然您能玩的金額要比您有10萬美元時低很多。

2. 押最大注

在計算出與您的錢包相適合的下注水平後,押低一個等級,並養成用最大數目籌碼下注的習慣。用4 個25 美分的籌碼下注,不要一次押1 美元。

多數情況下,這兩種策略沒什麼區別,但是為了增大命中率,贏得更高的獎金,您必須盡量多的下注。基本上,押最大籌碼時,機會也稍微大一點。

3. 觀看所有角度

理解賠付線的概念。有些機器多達 25 條賠付線。您必須明白,像這種情況下,玩最多籌碼也不夠。

如果您在5 條賠付線上的一條線上押最多硬幣,您將不會贏得最大賠付或累積獎金。為了能夠命中盡可能最大的賠付,您不僅要押最多硬幣,還要在最多數目的賠付線上下注。

4. 老虎機 和獎勵輪

考慮使用某些老虎機提供的獎勵輪也就是說,用一部分或所有您在剛才一輪遊戲中贏得的籌碼在下輪中下注。這種下注方式通常使您獲得等值的獎金,因此在此類機器上,這是您最佳的下注方式。

不過要知道,您在獲得能贏得更多獎金的機會的同時,也可能會輸光所有既得獎金。接受獎勵輪不會改變您對輸贏的期望,但是會提高您資金的起伏額。獎金數額會增大,但命中機率減小了。

5.尋找您鍾愛的 老虎機遊戲

此外,線上賭場還設有大量的 老虎機遊戲 。在網上,各種口味的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三明治”,遊戲涉獵廣泛,從可愛的精靈故事如阿拉丁神燈到實實在在的無限制遊戲如Hitman。

當然,玩20行的 老虎機遊戲 中,要判斷自己有沒有贏確實是件令人困惑的事!但是網上就不會,因為網上娛樂場可以照看一切,您只管繼續。

>>>想看更多線上老虎機攻略也可點此前往!<<<